多级离心泵知识

多级离心泵的轴向窜动怎么解决?

日期:2021-02-05 08:30:04
       您是否知道多级离心泵的压力窜动会导致系统损坏?对于某些设备和机械,窜动可能具有很大的破坏力。在本文中,您将学习如何快速解决这些窜动。
 多级离心泵的轴向窜动怎么解决
 


       交错的叶片叶轮具有分开的叶片,并且两组叶片彼此偏置。这种类型的叶轮旨在减少泵送时的压力窜动。当每个叶片通过截水时,在离心泵中就会发生窜动。可以将这种动作描述为每当叶片通过时快速关闭和打开阀门。
       
       叶轮是造成多级离心泵压力窜动的最重要因素。几何形状是叶轮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因为当叶轮的叶片交错时,一次只能通过叶片一半的宽度。这意味着叶片的一部分通过过水点的次数是不交错时的两倍,并且每个叶片的体积保持一半。由于叶片通过量的增加和叶片体积的减少,多级离心泵所经历的总体窜动幅度较小,但频率较高。
 
       交错叶片叶轮通常用于自平衡多级离心泵大型双吸离心泵中。他们首先开始在造纸行业中使用它们,在这些行业中,产生低压窜动非常重要。许多用于造纸的机器无法处理高压窜动,因此影响了纸张的质量。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实施了交错叶片式叶轮,此后一直使用。 它不仅用于造纸工业,还用于需要降低窜动幅度的任何应用中。

 
版权所有:/baike/zhishi/2021-01-21/1194.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temp.ke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