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离心泵知识

多级泵的叶轮平衡作用是什么?多级泵叶轮的维护知识

日期:2020-12-29 10:29:47
       需要通过定期维护保养成功的多级泵性能,以保持健康的使用寿命。就像汽车一样,多级泵需要经常进行调校。抽水设备是许多商业行业的骨干。它们活跃于生物燃料加工和水处理行业的中和,不断地处理氯和次氯酸钠,并将这些化学物质多级泵出以提供清洁的水是必须的。为了保持动力和正确使用,叶轮平衡可以确保多级泵的通道流量很高,这就是多级泵叶轮平衡的作用,接下来我们还将探讨多级泵叶轮的维护保养知识。


 
多级泵叶轮

       叶轮平衡对于主要功能和多级泵的保护至关重要。凭借先进的技术设备,Pumpman Inc.能够为所有工业和商业多级泵系统提供服务和维修。为了价格合理和快速服务,Pumpman提供技术服务,包括精密多级泵轴激光对准,多级泵维修以及动态叶轮调整和平衡。
       平衡涉及调整叶轮,以消除不平衡和偏心。为了平衡单个平面的不平衡,需要均匀分配重量。在两平面不平衡(有时称为对不平衡)中,通过添加彼此等距的两个校正权重进行校正。
       对于单平面和两个平面的不平衡,这称为动态不平衡,并通过修复静态不平衡和摆动运动中的偏心率来进行校正。
平衡仪通过易于使用的触摸屏来定制自动化水平,以指导精密工具用于短叶轮和长叶轮。


为什么多级泵需要叶轮平衡?

 
      平衡是使旋转体的振动,噪声和轴承磨损最小化的过程。多级泵和叶轮需要适当的平衡,以防止气蚀。离心多级泵中的叶轮必须沿正确的方向旋转。要确定多级泵的方向,具有单个电源的多级泵在实现正确方向方面不会有问题,但是三相电源必须具有正确的供电线(三根电线)。平衡永远是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手段之一。
根据国际标准组织,他们有关多级泵叶轮的指南建议平衡等级为G-6.3。这意味着在转子上以3600 rpm的转速运行时,坡度保持平衡。ISO标准是配置静态公差和耦合不平衡公差的特定方法,具体取决于零件直径与长度的比率。

修整叶轮的重要性是什么?

       叶轮修整是指减小叶轮的直径。随着叶轮直径的减小,叶轮和固定多级泵壳之间的间隙会增加再循环。它通常是替换整个多级泵组件的替代方法,从而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超大型节流多级泵会产生过大的压力,这使其成为更换或修整的理想之选,这有助于降低成本并节省能源。此外,叶轮修整减少了系统管道,阀门和其他组件的磨损。

如果不对多级泵进行叶轮平衡维修会怎样?

       平衡可以防止振动并提高效率。如果不为多级泵提供平衡,则与其他多级泵相比,噪声将不会降低,无法实现更高的运行速度,轴承寿命也不会持续。通过稍微关闭,效率水平降低了多级泵的输入功率,从而消除了能量浪费。这也可能导致军人和员工发生事故。
 
版权所有:/baike/zhishi/2020-12-29/1181.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temp.ke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