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离心泵知识

GC型锅炉给水泵用途及结构介绍

日期:2020-11-26 08:22:30
       GC型锅炉给水泵是一种卧式单吸多级分段式离心泵,我公司生产的GC型锅炉泵是采用国家推荐的高效节能型水利产品的液压模型,是目前使用范围最广的锅炉给水泵之一。长沙中联泵业生产的GC锅炉泵经过结构的优化设计,产品效率更高、性能更优秀,由于优化过的结构使得锅炉泵在使用过程中运行更稳定和案例,同时,还具有噪音低,有效使用寿命更长,运维更方便等优点。
 
 
 

       长沙中联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多级离心泵研发和生产的老牌水泵厂家,公司很早就通过了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制造,再到产品寿命期全过程的服务都具有严格的标准控制体系,产品质量有充分的保证。GC型锅炉给水泵主要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纤维等颗粒性杂持的清水,最高温度不得高于105℃,一般用在小型锅炉的循环补水或运输热水等介质,当然常温水也是完全可以使用该泵型的。如果用户有其一其它的使用需求或者安装特点,我公司可以按照实际使用情况进行出口结构和功能及材质的定制,这样可以实现更为广泛的用途。
       
      GC型锅炉给水泵一般设计为进口是朝上的,看起来进、出水口中都是立式起来的,方便锅炉的连接,出口结构组成部分包括两个大的部分:1.定子部分:主要由前导叶和中间导叶及扇形组成,支架和平衡件后盖上带有杆和螺母的主体,这样的主体,前面和后面两段侧面壳体是用螺栓来固定在水泵的座子上;2.转子零件主要由叶轮,叶轮组,平衡块组成设置完后,将平衡盘和轴套零件上的小圆螺母拧紧,用平键打开轴。整个转子的两端都支撑在轴承上。转子通过圆柱销联轴器与电动机连接,以此带来水泵动力。为了补偿最后阶段的膨胀和齿轮垫之间的平衡,应将泵维护这一部分更换。长沙中联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有非常丰富的离心泵制造经验,产品可靠,诚信经营,欢迎广大用户前来我厂考察。
版权所有:/baike/zhishi/2020-11-26/1153.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temp.ke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