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离心泵知识

机械密封常见问题的原因及处理办法

日期:2020-08-10 10:10:23
机械密封常见问题之渗漏原因以及对应的对策
机械密封中会存在设计、选择、安装等不够合理的地方,这也是会引起机械密封渗漏的。
  (1)安装动环密封圈的轴(或轴套)端面及安装静环密封圈的密封压盖(或壳体)的端面应倒角并修光,以免装配时碰伤动静环密封圈。
  (2)弹簧压缩量一定要按规定进行,不允许有过大或过小的现象,误差±2mm ,压缩量过大增加端面比压,摩擦热量过多,造成密封面热变形和加速端面磨损,压缩量过小动静环端面比压不足,则不能密封。
  长沙中联泵业专注研发生产智能型耐腐蚀泵,让水泵像人一样工作,0成本维修。公司拥有多位二十年行业经验的现场安装工程师,免费为客户解答现场安装维护难题。
版权所有:/baike/zhishi/2020-08-10/1106.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temp.ke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