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离心泵知识

你好 请问多级离心泵选型

日期:2019-11-22 15:15:19
       长沙中联泵业生产的水泵质量稳定:实行全过程质量监控,细致入微,全方位检测! 价格合理:高效内部成本控制,减少了开支,让利于客户! 交货快捷:先进生产流水线,充足的备货,缩短了交货期! 销售热线:0731-84163466 。


↑点击图片了解水泵选型软件下载↑

答: 离心泵是靠叶轮搅动流体旋转的离心力产生压力,输送流体。 在选用多级离心泵时,要确定泵的用途和性能并选择泵型。这种选择首先得从选择泵的种类和形式开始,那么以什么原则来选泵呢?依据又是什么?

一 、 水泵选型原则

1、使所选泵的型式和性能符合装置流量、扬程、压力、温度、汽蚀流量、吸程等工艺参数的要求。

2、机械方面可靠性高、噪声低、振动小

3、经济上要综合考虑到设备费、运转费、维修费和管理费的总成本最低。

4、多级离心泵具有转速高、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流量大、结构简单、输液无脉动、性能平稳、容易操作和维修方便等特点。

因此除以下情况外,应尽可能选用离心泵:

有计量要求时,选用计量泵;

扬程要求很高,流量很小且无合适小流量高扬程离心泵可选用时,可选用往复泵,如汽蚀要求不高时也可选用旋涡泵。

扬程很低,流量很大时,可选用轴流泵和混流泵。

介质粘度较大(大于650~1000mm2/s)时,可考虑选用转子泵或往复泵(齿轮泵、螺杆泵)  介质含气量75%,流量较小且粘度小于37。4mm2/s时,可选用旋涡泵。

对启动频繁或灌泵不便的场合,应选用具有自吸性能的泵,如自吸式离心泵、自吸式旋涡泵、气动(电动)隔膜泵。

二、水泵的选型依据:泵选型依据,应根据工艺流程,给排水要求,从五个方面加以考虑,既液体输送量、装置扬程、液体性质、管路布置以及操作运转条件等。

1、流量是选泵的重要性能数据之一,它直接关系到整个装置的的生产能力和输送能力。如设计院工艺设计中能算出泵正常、最小、最大三种流量。选择泵时,以最大流量为依据,兼顾正常流量,在没有最大流量时,通常可取正常流量的1。1倍作为最大流量。

2、装置系统所需的扬程是选泵的又一重要性能数据,一般要用放大5%—10%余量后扬程来选型。

3、液体性质,包括液体介质名称,物理性质,化学性质和其它性质,物理性质有温度c密度d,粘度u,介质中固体颗粒直径和气体的含量等,这涉及到系统的扬程,有效气蚀余量计算和合适泵的类型:化学性质,主要指液体介质的化学腐蚀性和毒性,是选用泵材料和选用那一种轴封型式的重要依据。

4、 装置系统的管路布置条件指的是送液高度送液距离送液走向,吸如侧最低液面,排出侧最高液面等一些数据和管道规格及其长度、材料、管件规格、数量等,以便进行系梳扬程计算和汽蚀余量的校核。

5、 操作条件的内容很多,如液体的操作T饱和蒸汽力P、吸入侧压力PS(绝对)、排出侧容器压力PZ、海拔高度、环境温度操作是间隙的还是连续的、泵的位置*定的还是可移的。

返回页首 ⇑

声明:本文中所有文字、数据、图片均只适用于参考,你好 请问多级离心泵选型性能参数、结构尺寸参数、价格等详情,请联系我们,电话:400-618-4688。

 

关键字:你好,请问,多级,离心泵,选型,你好,请问,多级,离心泵,选 工业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承诺书

中联泵业本着“高质量、优服务、求发展”的精神,以“优质产品、合理价格、贴心服务”的理念和负责、公开的原则向您郑重承诺:

一、 本《工业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作为长沙中联泵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联泵业)所售产品合同的标准附件,描述产品质量要求、技术标准、中联泵业对质量负责的条件和期限。

二、 本承诺书承诺范围为经中联泵业及授权代理人销售的工业产品,以及相应的售后服务。

三、 需方在到货的一周内对产品进行验收,并作出“验收合格,按合同付款”及其他意见。

四、 需方验收的标准为产品本身已有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说明书载明指标及其他经供需双方约定的特殊要求。

五、 所有外协配套产品(如配套电机、阀门、电器等)执行原始生产商的“三包”政策,保障需方权益。

六、 产品配发检验合格证书和使用说明书,以确保用户能正确安装使用我公司产品。请需方在产品说明书及其他安全使用指示下设计、安装、使用和维护产品,并有义务培训产品的其他使用者知悉这些信息。

七、 我公司保证出厂的产品均按有关国家标准生产和检验,不合格的产品决不出厂。保证严格履行、兑现产品三包,严格执行国家工业产品售后服务有关规定,对出厂产品自发货日起的18个月内或产品安装12个月以内(以先到者为限),若买方能够证实产品是符合本公司建议的方法正确安装与使用;能够证实产品本身确有设计、材料或加工缺陷,并向本公司提出书面申请,本公司将负现缺陷产品现场检修、免费召回维修、更换或按订货价全额退款。

八、 用户对我公司产品提出质量异议,公司保证在接到用户提出异议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意见。若需现场解决的,保证派出专业技术服务人员,并做到质量问题不解决服务人员不撤离。对每件用户反馈的产品质量问题及处理结果我公司将予以存档。

九、 在任何情形下,本公司均不承担因缺陷产品维修、更换而导致的劳务、材料、设备、工程或其他相关的连带费用。本公司此项产品售后服务承诺可以代替其他明示或暗示形式产品质量担保,并且可视为买方的唯一赔偿和卖方的唯一责任。

十、 长沙中联泵业有限公司为产品提供终身技术咨询及配件供应。

长沙中联泵业有限公司

2014-05-22

订货流程 客户采购清单请传真至 18973115303,或来电咨询 0731-84163466。 收到客户采购清单,为客户提供水泵型号选型与报价(价格清单)。 具体商定:交货期、特殊要求等事宜。 订货须知 客户对产品有特殊要求,须在订货合同中提供以下说明: 水泵流量 水泵扬程 水泵功率 运用介质及温度、颗粒大小 其他要求 本场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配置各类驱动装置。 如由客户提供确定的水泵类型和型号时,客户应正确说明其型号的含义和要求,在供需双方理解一致的条件下签订合同。
版权所有:/baike/zhishi/2021-12-14/1255.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temp.ke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