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离心泵知识

安装新的多级泵应该注意些什么?

日期:2021-04-14 08:27:02
       每次新的多级泵系统启动都需要在时间,成本和责任制之间取得平衡。由于多级泵系统设计为“即插即用”,易于安装,因此承包商和维护团队可能会假设打开开关后,系统将开始完美地多级泵送。许多创业公司都是以这种方式开始的。但是,无论设备是随插即用的,多级泵都已经过运输并被引入新系统。从系统中获得最佳的整体生命周期性能需要花费最少的时间和精力,包括在启动时最了解产品的正确人员,以及如何进行必要的细微调整以确保设备以最佳方式运行。
 
多级泵
       

       即使是经过验证的旋塞多级泵系统也遇到了常见的挑战,这些挑战应在启动时解决。确保所有设备均以最佳状态运行将提供更高的系统效率和更长的生命周期,并降低运营成本。如果某些设备配置不正确,则继续运行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使问题恶化,并缩短产品或系统的使用寿命。 
系统安装负责人可能不负责系统的长期维护。经过工厂培训的代表将了解闯入产品和系统并使其达到正常速度的最佳方法。该人员了解如何测量振动并在需要时执行对齐,查找系统上的可见应力,查看顺序并确保元素正确有效地协同工作。 
传统的多级泵和系统启动时最常见的问题之一就是不对中。今天,有许多多级泵选件由于其设计而可能不需要对齐。但是,尽管可能已经在制造过程中对传统多级泵进行了测试和调整以使其达到最佳运行状态,但从工厂车间到安装地点的运输所面临的物理挑战(例如叉车安装架,长途行驶的卡车以及移至安装地点)通常会造成较小的影响。对齐问题。当合适的知道要寻找什么的人在现场时,可以轻松快速地解决这些问题。最佳实践是确保在长耦合多级泵上执行激光对准,以确保这些多级泵的最佳性能和整个使用寿命。
       多级泵或多级泵系统的底座灌浆可能是另一个常见问题。多级泵和抽水系统设计为输送液体,但系统本身不应四处移动。对基础进行灌浆的主要目的是减少振动并保持基础的结构完整性。灌浆还有助于轴对轴对齐,从而减少多级泵和多级泵系统的运动部件的磨损。一些多级泵和系统或更新的版本在设计限制内考虑了这一点,并消除了灌浆的需要。但是,在此问题上应严格遵循制造商的建议。
启动会给新多级泵和整个系统带来压力,因此,以合理的速度使新系统联机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是避免出现故障的正确方法。一些制造商提供建议的启动速度,而行业规范建议使用软启动或初始斜坡,然后使用变频驱动器(VFD)缓慢上升至工作速度。添加新的多级泵也可能会震动系统。最佳实践是关闭排放阀并控制多级泵升至所需速度,然后小心地打开排放阀,以逐渐将系统降至所需的工作状态。这是受过训练的人员如何帮助简化多级泵和系统启动过程的另一个示例。 
如果在某些情况下无法正确对齐,安装人员会将零件压在一起,则可能会在系统安装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压力。以这种方式操作系统,而不是在安装过程中进行适当的调整,可能会给多级泵和系统造成意想不到的压力,并导致维修成本高昂。受过培训的人员可以指出这些情况,并与承包商合作,帮助纠正问题。
       最佳实践是在启动时进行基线振动测量,以确保其在行业标准公差范围内。良好的测量将表明设备在其“快乐的地方”运行,并且未观察到整个系统受到不适当的压力。 可以理解,用于系统安装和启动的承包商受到时间表和预算的限制。启动时在多个实体之间进行协调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并且可能会成为一场噩梦。但是,在启动过程中包括合适人员的承包商可使安装和启动过程尽可能高效。
       承包商在安装和其他系统方面具有很高的技能和知识。但是,包括制造商的启动代表就等于增加了一位专家,他将最好地了解如何正确地初始化多级泵和系统。   
       通常,制造商会收取一定费用,以提供现场代表进行启动和调试。但是,受过工厂训练的人员知道他们的产品以及如何寻找正确的东西。在几乎每种情况下,都会发现需要进行调整的某些因素,这将影响系统的长期性能。 
       拥有现场专家可以使承包商更轻松,更快速地完成工作。设备工程师和维护团队的总体结果是效率,以及对运营的有意义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影响。 
即插即用产品的设计旨在提供便捷的安装。它们为安装人员和最终用户节省了时间和成本。但是,要确保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就要从过程中聘请一位了解长期性能和系统维护的专家,以确保从一开始就获得最佳结果。   
版权所有:/baike/zhishi/2021-04-14/1205.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temp.ke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