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离心泵知识

GDL型立式高压多级泵的产品特点与主要用途

日期:2020-08-12 10:24:19
GDL立式多级离心泵主要用途:
  GDL立式多级离心泵主要用在锅炉给水、压力容器供水、热水循环、高层建筑给水、农田灌溉、消防增压、水力冲洗、食品、酿造、医药、化工、水产养殖、环境保护、化工工艺流程及机床配套等各行业,作为给水排水的动力设备。

产品特点:
1、高效节能,外形美观。
2、口径相同且在同一水平中心线上,无需改变管路结构,可直接安装在管道的任何部们,安装极为方便。
3、GDL型立式多级离心泵为立式结构,具有占地面积小的特点,泵重心重合于泵脚中心,因而运行平稳、振动小、寿命长。
4、注50口径以上内件铸件成形。
5、轴封采用硬质合金机械密封,密封可靠,无泄漏,机械损失小。
6、扬程可通过改变泵级数(叶轮数量)来满足不同要求,故适用范围广。
7、电机外加防雨罩可直接置于室外使用,而无需建造泵房,大大节约基建投资。
版权所有:/baike/zhishi/2020-08-12/1113.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temp.ke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