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级离心泵知识

立式及卧式高扬程多级泵的分类以及主要作用范围

日期:2020-06-03 09:55:23

立式、卧式高扬程多级泵是我公司长沙中联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之一,主要用于需求扬程较高的矿山、高楼、锅炉、漂流等工况。

       立式多级泵:多级泵扬程可以很高,但是流量比较小。编辑本段不锈钢多级泵种类不锈钢多级泵是多级泵的一种,也是依靠叶轮的旋转在获取离心力,从而物料,待气体密度达到机械真空泵的工作范围而被抽出,从而逐渐获得高真空。

       lg多级泵:特别适用于住宅、宾馆、办公大楼等高层建筑恒压供水、消防、喷淋给水设备配套用泵;立式多级离心泵也适用于化工流程冷却塔的自动补水;立式多级离心泵系统稳压、生产工艺循环用水、远距离输送、锅炉给水等给水设备之用。       卧式多级泵:卧式多级泵系列卧式、单吸多级、分段式结构,是最新开发生产的节能系列产品。具有效率高,运行噪音低,抗汽蚀性能好,结构合理,使用寿命长等显著优点。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得出,多级泵的种类主要包含:lg多级泵、立式多级泵、卧式多级泵几种,其各有各色。正因为其比较丰富的种类,对其研究的需要关注的重点也不一样。总而言之,虽然多级泵种类多,但是它们的基本工作原理是一样的,如果需要对此类产品的进一步研究,可以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版权所有:/baike/zhishi/2020-06-03/982.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temp.kefu--]